好潤不分嗎!.png

 

又到了這個魔法鍊金術的時間,今天濕爺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是寫一篇賺一篇,這次要講的是,最新的部落格賺錢方法,

寫一篇文章賣東西,讓你變購物台老闆,越會推銷就會賺越多,

不過這東西有好有壞,等等濕爺一一告訴你。

 

 

 

SOOCKER 搜客網絡,部落客和廠商的橋梁

 

 

首頁.jpg

 

我先說這不是業配,純粹是喜歡他的理念,所以想分享給你們。

SOOCKER 搜客網絡的概念很簡單,就是當起微網紅和廠商的橋梁,

讓雙方可以找到最適合的人。

(不只是部落客,連youtuber或是直播主都能加入)


點這邊SOOCKER 搜客網絡

 


1550546968532_new.jpg

 

濕爺直接把理念和常見問題,跟小粉濕們說說。

 

如何加入?

 

看影片最快點這邊 點下去就會註冊了

 

如何賺錢?分潤模式

 

上一篇講的是如何在社團接業配,是寫一篇可以賺多少,是固定的。

SOOCKER 搜客網絡則是,看廠商備貨多少,你能賣完全部就發財了,

結論就是你能吸引越多人買越賺,沒有人買就沒錢。

 

111.jpg

 

點這邊這我的檔案

這完全靠實力阿,這是我在SOOCKER 搜客網絡的記錄,不要笑人總有第一次的。

 

如何知道我導購多少?如何拿到錢?

 

1111.jpg

錢被馬掉了,因為我們財不露白

只要是你的導購成功,每一筆訂單都一定一定會進帳,不怕被吞掉,

SOOCKER 搜客網絡用區塊鏈就是,為了消除以往看不到廠商後台的疑慮。

濕爺覺得這樣比較好,怕有白爛仔明明自己賣不好,還怪廠商偷吃單。

 

44527.jpg

 

請款按下去就會匯錢到戶頭了,沒毛病。

 

如何開始導購?

 

8456.jpg

 

這邊有很多品牌可以進行導購,不過SOOCKER 搜客網絡有些不一樣的是,

SOOCKER 搜客網絡希望你自然推薦本身在用的產品,

而不是花大篇幅介紹不熟的產品。

 

意思就是沒有提供產品試用,而是像pop up store 快閃店概念,

都是熟悉的品牌,只需要主打價錢多優惠有時限就好。

 

不過SOOCKER 搜客網絡有時還是會爭取到產品試用,

還有實體參訪體驗會,別擔心,有吃有又拿。

 

 

SOOCKER 搜客網絡和傳統哪個比較好?

 

各有各的好,濕爺是這麼認為的。

 

 

傳統業配價錢多少就是多少,SOOCKER 搜客網絡則是看你銷量多少賺多少。

傳統業配需要大幅度介紹產品,SOOCKER 搜客網絡偏向自然推薦分享連

結。

 

 

不過阿不過,SOOCKER 搜客網絡和傳統業配比起來難度就高上許多,

文章不夠精彩、產品不夠吸引人,打了十篇都沒人買的窘境,

 會餓死。

 

而且沒有一篇文章賺一輩子的故事,因為文章導購具時效性,

時間過了就沒有了,不過也因為有時效性更容易吸引人。

 

 

別害怕多嘗試!

 

雖然SOOCKER 搜客網絡聽起來門檻很高,但換個角度想了話,

推薦的產品都是本來就有在用的,是不是文章會更自然,

而且寫起來更輕鬆無壓力,只需要簡單放個導購連結,

就有機會賺錢了。

「SOOCKER 搜客網絡」最新「合作導購分潤的模式」不容錯過。

 

 

要繼續主動出擊別放棄,阿記得多來信欸等你啦。

 

 

今天的魔法鍊金術就到這邊,下集精彩預告:

如何增加網頁的曝光度,讓廠商更容易邀約你?

 

1.如何將文章增加曝光?

2.有什麼樣的條件,廠商會更容易用你?

3.將自己變大吧!

 

濕爺你的多年好友,我可以、你一定可以。

 

勇敢做自己,別在意他人的眼光。

努力寫下去,會遇到你的轉捩點。

 

西門小濕爺堅持到現在的動力來源就靠這兩句話,

如果你願意,我們能一起前行,希望你看到這裡,

也可以和我一起用部落格豐富你的生活。

 

 

濕爺有話說

感謝你願意看完到最後,如果文章讓你會心一笑,那文章就值得了,

這是我的信箱    siyax66@gmail.com ,期待你的來信,讓我知道你在,

有好吃好玩的都可以告訴我,放心我不會寄長輩圖騷擾你們的。

 

地方的濕爺需要你們的支持,IG給我追起來

地方的濕爺需要你們的支持,FB給我追起來

arrow
arrow

    西門小濕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