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鍊金術.png

 

先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嘿,和大家發廢文講幹話也有半年的時光,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為什麼會開始寫文章,開始做人們說的部落客。

 

 

朋友會問阿你怎麼會做這個,看你一直吃很爽欸,吃免費還有錢拿喔,

怎麼那麼爽阿你,老實跟大家說,做部落客真的有那麼爽嗎??

幹他媽的超爽的啦~~~~~~~~~~

 

 

如何靠部落格賺錢,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

 

 

關於西門小濕爺的誕生

 

 

目前算一算剛好滿半年,我不敢說我很厲害,和前輩比當然是虐菜,

那為什麼我想寫這種文章,寫這種老前輩看到一定嘴爆的文章。

 

 

因為我想讓你也能多元人生

 

 

雖然賺得不算少,但每個月家裡強迫存錢,又住在外面討生活,

沒錢又不想跟家裡開口和家裡拿,想想那時過的還真辛苦。

 

 

直到我看到部落客吃飯不用錢還有錢拿,我心裡就只想一句話,

幹他可以,我也一定可以,就這樣開始了。

 

 

我可以,你也可以。

經營了半年,我自己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做第一個月就靠部落格,

賺到了點零用錢,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也算是不無小補了。

 

 

但最重要的還是,部落格讓我重新找回自己,因為除了上班之外,

都是睡給他自然醒然後玩手機,真的超糜爛的那種,經營部落格,

讓我可以更 深入生活更專注在當下

 

 

既然朋友和小粉濕都在問怎麼做,我想直接做一系列和大家分享。

 

 

準備好就開始吧。

 

創建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1547189133833.jpg

 

我那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用痞客邦,我只想寫文文章講幹話,

我沒有想學自己架設網站,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用痞客邦。

 

1547189107222.jpg

 

取個名子,挑一個喜歡的版型,寫一些關於你的事,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創建屬於自己的LOGO

 

logo9.12.png

 

點這邊進去之後點建立設計,選標誌就可以開始了。

這LOGO我花了十分鐘就搞定了,裡面很多素材讓你混合,

或是你放自己的照片就是LOGO,但我喜歡自己設計標誌,

這讓我會更有動力前行。

 

開始寫些東西,別害怕做自己就好

 

1547189750677.jpg

 

 

 

一點開,很迷茫這很正常,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寫一陣子就好了。

 

 

迷茫的時候。

 

 

濕爺開始寫之前,就想說用幹話來介紹美食,但寫一寫怕寫不好,

就一直看很多人的文章,然後一篇文章刪刪改改好久好久,

自己越寫越痛苦,直到朋友跟我說了,你都叫了西門小濕爺,

為什麼不做自己繼續寫你的幹話,霎時一切煩惱煙消雲散。

 

 

0到100就是兩個步驟,

0到1、1到100而已。

 

 

先勇敢創造你的部落格吧,別害怕去寫你的第一篇文章,

可以是生活、是美食都可以,只要寫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勇敢做自己,別在意他人的眼光。

努力寫下去,會遇到你的轉捩點。

 

 

西門小濕爺堅持到現在的動力來源就靠這兩句話,

如果你願意,我們能一起前行,希望你看到這裡,

也可以和我一起用部落格豐富你的生活。

 

siyax66@gmail.com有想法都可以來信,別害怕追夢。

 

下集預告,當部落格累積了些文章量,下一步改往哪走?

要從哪裡開啟部落格的魔法?

 

1.如何靠部落格賺錢?

2.在哪邊接case、要如何接、如何寫?

3.有什麼樣的合作方式?

濕爺你的多年好友,我可以、你一定可以。

 

 

濕爺有話說

感謝你願意看完到最後,如果文章讓你會心一笑,那文章就值得了,

這是我的信箱    siyax66@gmail.com ,期待你的來信,讓我知道你在,

有好吃好玩的都可以告訴我,放心我不會寄長輩圖騷擾你們的。

 

地方的濕爺需要你們的支持,IG給我追起來

地方的濕爺需要你們的支持,FB給我追起來

arrow
arrow

    西門小濕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