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臉書社團.png

 

各位小粉濕們安安阿讓你們久等了,想不到第一篇反應還不錯,

大約五個人來信、一個人留言,這讓濕爺我大大感動阿。不過,

我們好要更好,要繼續來信,讓我知道有你在好嗎!!!

 

 

如何靠部落格賺錢,臉書社團是好的開始

 

 

只要小粉濕想要看這系列,濕爺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

我會把我所有知道的小技巧,通通寫入這字裡行間,

準備好就跟濕爺一起出發!!

 

 

 

接業配前最重要的事

 

重要的事情很多,但負責任和用心寫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你接了業配卻隨便寫寫或是沒有準時繳稿,這是不對的,

一定要負責用心才能長久。

 

 

西門小濕爺的第一次

 

想當初濕爺接到第一個業配,廠商不看流量只看文章用心度。

我就給他接下去了,是一個充電線的文。當時非常非常緊張阿,

最後寫完交稿,廠商看完跟我說寫得很好、很棒有機會在合作,

聽完真的讓濕爺開心一整天阿,部落格真的會豐富你的人生

 

 

主動進攻!!

 

從臉書社團接業配

 

濕爺大部分都在這邊接到案子,這裡有很多廠商在邀稿,

大部分對新手是滿友善的,在這裡可以發掘到很多寶物。

直接點就好囉,下好超連結了!

 

 

1.部落客發稿專區(無稿酬區)

沒有稿費,練功勝地,濕爺也是從這起來

 

2.網紅/部落客/ig客/youtuber等自媒體接發案中心

濕爺最常在這接,而且有稿費

 

3.部落客接案幫

這也很常接到不錯的

 

4.自媒體合作邀約平台
偶爾看看也有收穫,小驚喜

 

5.部落客發稿專區

這要用心找一下那種

 

6.部落客找接案/廠商找部落客<接案、交流>

這比較少用但會逛逛,偶爾啦

 

7.部落客/發稿/   接案團

這個比較冷門,不過有接到好的,一次哈

 

 

這些是濕爺常用的接案社團,依常用指數排下來的,

你可以挑看看,看哪個社團比較適合你。

 

 

主動出擊不要害怕

濕爺三不五時就是開這些社團找找,這種社團的最直接,

你表單報名成功了就通知你了,我的美食阿、開箱阿,

很多都是在這邊找,別害怕去追夢吧。

 

 

再次感謝你們的熱情,讓濕爺有點感動,努力都是值得了。

 

今天的魔法鍊金術就到這邊,下集精彩預告:搜客網路

如何寫一篇就讓荷包持續入帳,最新的業配分潤模式。

 

1.搜客網路平台是什麼?

2.分潤和寫文的稿費有什麼差別?

3.我該如何寫一篇文章持續收入哩?

 

濕爺你的多年好友,我可以、你一定可以。

 

勇敢做自己,別在意他人的眼光。

努力寫下去,會遇到你的轉捩點。

 

西門小濕爺堅持到現在的動力來源就靠這兩句話,

如果你願意,我們能一起前行,希望你看到這裡,

也可以和我一起用部落格豐富你的生活。

 

 

濕爺有話說

感謝你願意看完到最後,如果文章讓你會心一笑,那文章就值得了,

這是我的信箱    siyax66@gmail.com ,期待你的來信,讓我知道你在,

有好吃好玩的都可以告訴我,放心我不會寄長輩圖騷擾你們的。

 

地方的濕爺需要你們的支持,IG給我追起來

地方的濕爺需要你們的支持,FB給我追起來

arrow
arrow

    西門小濕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